2007-09-02 11:05:56憨人

南歐 是夢嗎???

我姊那傢伙去度假回來了
上面就是南國風景
想仔細瞧的人可以看她相簿幾百張照片..

盛一個禮拜可以在家揮霍



想到要回去就覺得噁心

哈哈哈哈

沒啦

大三了

一晃眼時間我就從愚笨驢大一生變成老者大三了

感覺還是沒長進阿

最近媽媽&姊姊看我只剩在家一個禮拜拼了命的使喚我

不過這樣也不錯有事做

前幾天CIRCUS來新竹

有去看

看完突然有種感慨的感覺

因為在那邊的都是高中生!!!!!!!!!!!!!!!!!!!!!!!!!!

呃...

很深刻的認知到我是大學生老人

而且最gy的是

死高中生就給我安分一點用什麼鬼染髮丑死了

趟大爆炸捲捲的也給我小心一點

欠奏阿阿阿阿阿

死髮禁幹麻解開

突然暴怒






不過繞回上面話題看到我姊出國的照片就覺得挖

真的人還是要出去走走才知道世界這麼大

看什麼旅遊節目根本很放空

好想去非洲大草原近距離看獅子獵豹老虎大象長頸鹿羊群

追捕獵物或是大逃難

挖那一定此生無憾了

爽喔爽喔快存錢吧

到時就可以出去溜溜了

小村姑還沒出過國也沒做過飛機小妞阿

好期待!!!!!!!!



暑假去了兩場演唱會

發覺

如果喜歡那歌手就醫定要去參加演唱會

沒買專輯到還好

唱現場才爽阿阿爽阿爽阿爽阿爽阿

大hi大翻滾大興奮大感動大利害大大大大大大....





這篇我只能說在發牢騷

哈哈哈

有誰還沒申請happy go的卡快跟我連絡我姊叫我促銷

ㄆㄆ 我又不是信用卡業務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