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5:54:55憨人

季節變換 我就變成一隻蛇

上面是我姊去明日博物館的照片
之前一直很想去可是最近聽少八說好像倒閉了..= =
埃埃
我只能說人生就這樣少要做什麼是就要快點去做喔


沒錯最近....我是一隻蛇
因為...............

手它拼了老命的在脫皮阿



我不想裡他他竟然越來越嚴重亨亨

其實就是俗稱的富貴手
我再季節變換的時候很容易罹患
原因不明!!!
也很執著地不去看醫生
放給他濫哈哈哈哈哈

以前高中有好朋友也會罹患這個疾病
我都會跟他借藥來擦
不過後來上了大學幾乎都是放給他濫比較多

其實脫皮沒什麼
手指的皮膚用了一年或是幾個季節他自己也會厭倦吧
想換一層新皮來使用
我很能理解他的心情

就所幸讓我變成蛇吧~~~~



越來越覺得朋友少翻天了
暑假開始都在家閒晃
要找的人少八在台北讀書找不到人
阿度在台南
無疑如勤打工
楊涼要找他出來感覺他很不方便

至於最常被家人問到的朗塞
呃...我可以說我跟他交惡了嗎???
哈哈(呃...不是開玩笑)
我想我應該一陣子不會跟他連絡了吧
他也呆在虎尾聯絡要說蛇麼呢?????
也不能約出來玩阿

我只能說朋友少的要落淚

人生阿~~~
剛剛跟哥哥兩人去笑傲唱歌

沒打錯就是兩人獨自去唱歌
很囧阿
連我媽看我兩要出們都說你兩個真的很無聊
有錢沒地方花的話給我好了
哈哈哈

恩我會盡可能的找事情做ok
不想在被人說米蟲了...雖然我真事的在家吃閒飯的人

就是這樣



http://www.pixnet.net/vul31u3
最進新申請的新相簿
以後喀邊算是隨意的地方吧
這邊才是我心靈的小天地~~~
那邊算是客套處
恩~~~請服用
很多東西都還沒搞定
倒我漸漸適應那在說吧

本來很想把吳明給俢好
可是仔細想想我就是這麼念舊或是這麼不敢突破才會搞的自己這個下場
恩所以想把過去的自己丟了吧
那些假象都離我遠去


大 步 向 前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