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9:33:29憨人

隨便聊聊

上面照片是我哥去墾丁照的好好可以去墾丁我想去海邊
但是不想曬嘿

最近很懶



整個大荒廢阿這裡

其實有種索性就不要打文章的想法了

因為打了又怎樣.....

又沒人可以攻擊或新鮮的是想跟大家講



銷及阿消極
人在家就是會怠惰成這樣
目前電腦大類個我哥不知道位什麼要去抓去電影院看過的滾滾滾變形金剛

錢醫政子去看的還不錯本來不對她抱有正何期望
可是看完有出乎意料的感覺
想說一定跟許多年前的動畫變形金剛一樣做一些虛幻的三D樣子人
我本身很討厭那種動畫
所以以前看到都是馬上轉走噁飛

可是這次是從人的方面切入從主角擁有黑腹他們星球的KYE開始的
整個很刺激滾阿滾捲阿捲很多東西捲一捲就成為便行金剛

很爽
果然是便行金剛
很便利行動阿

不過不知道位什麼所有看完都喜歡科博文

名名大黃蜂才是主角不是媽我位此替大黃蜂打抱不平我是喜歡大黃蜂的
哼哼
整個串廠都是大黃蜂主演的ㄚ他是主角
哼哼哼
科博文只不是過是唸唸旁白
好啦很好看我只能說放老歌那邊我小了很多次
還有片頭前面市長的很像海龜的哪個動畫
把我笑死預告有好笑
我喜歡應該會去用黑暗的方式看完嘿嘿嘿

最近喔
小配有來找我玩我把它味的很飽哈哈這此說明回新竹會胖的李會是對的
哈哈哈
新竹名產再帶她來隻前我有做過攻克有黑貓包鴨肉許郭家潤餅
我只能說這三樣是大王丹然3Q雞排還有城隍廟的庚也超好吃
清大副境的夜市也是依大首選還有東門國小旁巷子裡的芋頭西米率也是大推
不過其中大王我還是最愛丫肉許&郭家潤餅回來新竹不吃全聲不對勁是真的

哈哈
還有很多好吃的啦


後來又又跟吳怡如他們去唱歌
很爽的是大家大聊八卦一直要挖八卦來廳
很邪惡雕群人
哈哈哈
不過唱歌的成分很少因為大家都各玩各地完牌照的玩拍照大寮的大料大吃的大吃

嗯很孚痕我們封個反而沒唱到什麼歌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不過我也都沒練新歌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久沒跟她們唱歌了因為好眼淚壞眼淚這一百年我練的濫哥也可以派上用場

真是讓小女子很惶恐也太久沒唱了吧ˊ我超早就唱膩的哥阿

嚇暈



最近沒在注意什麼啦很普普昨天幫我姐做了一件瘋狂是之後在透漏好了我只能說做完之後我整個人很虛脫
其實中間時間也剎不多23分鐘
真的會死人
而解家裡網路真的體會到他慢的感覺了
開一個FOXY真的就會很....抽筋

哀哀哀哀

哈哈哈差撥伊健是我姊斗天單獨去路上逛竟然被大學生搭訕了三次
有人還問她幾歲他說他25真的把那學生嚇到到倒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她生不逢時阿
可以用來勾小弟用啦
ㄆㄆ

我哥禮拜日去了電腦展本來要啦我去我不想因為感覺會被擠死....
禮拜日去不用錢的資訊展ㄟ媽雅是不要命阿
不過爽的是跟歌歌A到USB爽爽爽爽爽
爽的非賞ˋ天以後不必過這跟人借精手指的窘境了
哈哈哈咖哈勒菲


某些人一定有想挖我還真早起來不老一四自從昨天跟某一輩月老捉弄的人講完我最近都恢復正常作息日子之後
馬上四點睡到床上怎麼都水不著有鬼打強依圖
嚇暈
人真得不要澇什麼很化因為真的很可怕
哈哈哈哈哈
所以清醒到線再早餐亂吃了一顆很甜的嗨糾
還有伊小包氣死餅乾
還有水餃先生發覺水餃先生加沙茶醬很好吃很有豁鍋的FU我喜歡

早上看完了交響情人夢最後一吉果然一直起乩嗲最後演奏那邊洗了三便很厲害很感人很磅礡



做後隨便聊聊到此結束
颱風季將來臨請各位做好防颱準備



不好億四沒選字因為廿腦很累個選自我大概打三小時都打不玩吧
恩就醬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