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7 09:18:41小刺蝟

夏天的味道

.





















你知道嗎
我遇見了一個人
他的背影
跟你好像好像
他和你一樣
有一雙藍色味道的單眼皮
一樣小麥結實的膚色
一雙結食勻稱的小腿
你們走路的感覺很像
就連有點小孩子的個性都像
不像的是 他比起你 多了點陽光的味道

我有點努力記起了那年的夏天
蟲鳴蟬聲喧鬧的夏天
身上附著的永遠只有溼黏的汗水
大夥一群人擠在一個鐵皮屋
還好山上晚間的空氣有點涼
舒緩了煩躁的氣氛
靜靜的看著睡在我身旁的你
漸漸的 躺在我胸口上
你說 你睡覺會有翻來覆去的習慣
我想起來 卻不忍心吵醒你
僅管這樣的我 胸口很悶 似乎喘不過氣
我還是緊緊的抱著你 我希望你睡的安穩
我希望自己 可以更近距離的這樣 看著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上這種擁抱的感覺
因為 我可以清楚的探索你身上每一份氣息
一股特有的 獨特的味道 混雜著汗水和沐浴的味道
我偷偷的 在你臉上留了一個吻 有好幾分鐘之久
你的腿蜷著我的腿 就好像 你不願離開我一樣
我想著 嘴角不禁露出淡淡的笑容


我知道自己喜歡你 有一股想要說出的衝動
那一年的夏天 過得很懵懂 很不實在
連陽光看起來都是刺眼的
我有點不想記起 也許 記憶裡我還是選擇逃避
或許 我想忘記那份感覺 一種回憶起來
心底還會酸酸刺刺的感覺
只是潛意識裡 似乎還是會以你的影子去尋找一個人
遠遠看著他的時候 我想起了我們之間好多事情


橘子色的夏天 閉上眼睛 會有一股淡淡的味道
這味道 曾經是甜的 它苦過 鹹過
那麼 再久一點 它還會持續有它原有的味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