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1:06:06煒ˋˋ阿寶

雖然一切都會隨著時間改變‥但你卻會長留我們心中

12月22日,
早上我還在睡覺,卻突然接到電話,
得知的消息居然是你離開了‥
我趕去萬芳太平間看你,
我強忍住淚水,默默的幫你祈禱,
祝福你能夠一路好走,
當天大家晚上到三民100吃熱炒,
因為那邊有你的回憶,
到了很晚,大家都因你痛哭失聲,
隔天大家眼睛都很腫,
這兩三天,大家無不掉淚的為你痛惜‥
而今天,你的告別式,
卻如同我們想像中的盛大,莊嚴,隆重!
如今你撒手人寰,我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你是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忘的朋友,
記得你帶我去東區吃漢堡,
記得我們再Meeting喝酒,
記得再大誠抽煙的時候你魯小我,
好多的記得‥
但是這些景象卻再也不會發生了‥
寫到這,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伊人宛再,心傷畏友‥天妒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