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49:16魚+水=石頭

迷亂生活

寒假怎麼過的?

沒有一天是正常的..

早上上班 晚上上班 半夜打牌

還不正常?

好像不是這樣過的喔

早上上班 晚上上班 半夜睡覺


好啦~~~~~~~~~~


開始開學了(明明3/1就開學了)

轉到了個新學校 新環境

跟個高中ㄇㄐ同班

也該是好好認真讀書了吧

生活總該有個規律

不然我想做的事情不就都做不到了

不想做的事情倒是沒一件忘

我不想看電視啦 開始討厭發明電視的人

我不想沉迷於電腦 開始討厭發明電腦遊戲的人

我不想這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由點

一天24小時不太夠我用

扣除上課上班時間 

我只剩幾個小時做我自己的事?

做完後 剩幾個小時睡覺?

偷偷定個標準

沒人可以破壞

像你們大家一樣

凡事都為自己多想 別人..!?在說

那只對值得的人多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