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1:26:30魚+水=石頭

我的壓力

不懂 根本就不懂

如果不懂

就不要那樣說我

那是什麼態度..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有些事 只是我不想說明了

只是我就是不喜歡他的做事態度

什麼都只會要別人做

往後喊一聲 貼紙在別人手上

就沒他的事了 他勒?聊天..


店裡沒了她 就什麼都要我做

我還要一直檢查 有沒有哪做不好

他從不會幫忙做些什麼

只會顧他的咖啡機

我說討厭他阿

自己也還不是每次都跟他聊的這麼開心

為什麼我就不行跟她 說個話?

從不會主動跟我說什麼 也時常在生我的氣

為什麼?不說..


後面的事情 什麼都不懂

每次都是重複那些工作

以前學的 早已忘光光了吧

也許我不是樣樣完美 樣樣最好

但我有我的壓力在

沒有她在 我像是被排擠在外的陌生人

偏偏樣樣事情都要我做

什麼時候也有個人能來幫我分擔

不用我說 就會自己做

每個人都是這樣..

就只有少數幾個人

情願發呆 聊天





反正到時候就會有人做阿

才輪不到我

你們的心態..如果真不想做

都走好啦~我情願在自己訓練一批

會自動自發的人

我很累

在那樣的環境下

我也想走了


那是最後一次

往後我會盡量跟他錯開

不喜歡跟他一起上班

>" 2006-12-15 01:35:02

瑋瑋
對不起
我不該放你一個人
我會陪你的

別走 我們可以在找師父談談阿!!
一起加油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