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0:59:20小米

我想我前世一定是 笨死的!!

你從不正眼看這我

你從來沒注意過我

或許如你所說的 我門只是剛開始的好

我是我 她是她  我寧願當她

因為我得到你的愛是用 多 少眼淚 換到的

她 並不需要     這是我的可悲

我只董得傻傻付出   傻傻去愛

傻傻等待 你回頭看我 正眼看我

我好笨 好笨

如果愛能那容易就失去

我何苦當初那ㄇ的去愛你

我選擇了你 我沒後悔

但我相信 我門之間或許不可能 在有可能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改變

有一天 我總是期待 你會懂 懂得我的愛

今天我門又吵架了

我一直想跟你聊天

但你還是回復到以前生活

看電視睡覺

我還是在家當你的花瓶 娃娃

你知道嗎

我多希望你能注意到我

當我生氣時候 你會知道

當我悶時候 你會來哄我開心

當我難過時候 你能培在我身邊默默抱緊我

當我轉身離開時候 千萬別讓我離開

當我生氣時候 你能逗我笑

或許不能做到   時時刻刻

但我多希望 很可望

但這ㄇ多年了 我等了又等

說了再說

講了在講

吵了又吵

沒用 沒改變

我累了 真的好累

我不想在愛你了

真的不愛了

這次如果要結果是這樣 離婚收場

那我選擇死亡

因為太痛了

那一條路都是困難的

我門之間永遠段不了 也分不清

只有死亡 才能真正將我門分離

這輩子 夠了

我不會講好聽話

我部會心機

總是被騙又騙

連自己的丈夫也要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