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22:42:59GUA‵

這些日子

.......................................................

.......................................................

.......................................................

 

 

 

甚麼也不想看到了

甚麼也不想聽到了

甚麼也不想再說了

 

 

只是一句

腦袋有問題

吵架了

出言不遜

 

這句話

傷害很大

尤其

過了那樣的事後

 

 

誰說我

都無所謂

 

為什麼

你們

明明最怕我受傷的人

卻要.............

說出這樣的話

 

而我

為了反駁

也傷害了人

 

 

我真的討厭這樣的你

是恨還是愛

我都分不清了

 

 

我知道我很難過

很多事

我沒辦法說出口

因為

沒人會相信我不是嗎?

 

即使

你們總說著

會相信你

你說得我們相信

但我感受到的

只是為了要敷衍我

假裝相信

不是嗎?

根本沒人會相信

那樣的我

是的

我的問題

我也不想那樣

誰想

誰願意

在別人眼裡

變得如此不正常

像個瘋子似的

 

 

最不明白的人

是我

不是你們

 

瘋了

遇到不好的人

我說

你們根本不知道

怎麼可以那樣說

別人

 

為什麼會變那樣

為什麼會願意相信

為什麼..........

現在想想

真的

迷惘得不知所措

 

 

 

我已經很努力

慢慢的淡忘

那一切

那些事

 

為什麼你

總要用

那樣的語氣

那樣的話

來刺激著我

最難受的

不是你

是我好嗎

別搞不清了

家裡出了一個這樣的人

讓你很沒面子

你就一直記著

我瘋過

我亂說話過

我不正常

 

那請問

你認識我嗎

你真的瞭解我嗎

甚麼叫正常

甚麼叫不正常

那些偏激的字眼

使人感到不舒暢

 

我不管其他人眼中的我

因為

我可以避掉

我可以不見面

家人

是會

一直

見面

無法

避免

為什麼

還要這樣

為什麼

我到底

做錯了甚麼

我到底是

怎麼了?

 

我自己也很想明白

一切呀

我自己

也不想變得如此呀

我好難過

 

 

 

這些日子

真的夠了

一事無成

我是一個

沒用的人

 

甚麼也沒做

甚麼也沒幹嘛

只是

一直

努力的

存活下去

只是記得

要吃飯睡覺排泄呼吸

這樣

 

 

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真的以為我快不行了

我真的認為我會放棄了

 

還沒

還不夠

沒到最後關頭

誰也不曉得

 

 

 

 

 

 

 

 

 

 

 

 

 

 

但我真的難受到說不出話來了

 

 

活著很累很辛苦

我們大家

不也一直這樣努力的存活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