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3:51:20㊣宗貢~毛

免疫力

 

 

很好

我又再度看了一次

繼昨天暴走之後

 

我有免疫了

 

good

 

妳一直說我今天很奇怪 

是沒錯....

我好想睡

可是今天的妳好可愛

 

早上那個表情 也太sexy了 ^^

以後都不能讓妳睡飽了

 

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妳總是體力那麼的好

從妳踏併那時候我就發現了

暑訓第一天

 

我因為來台中還不適應於是失眠

可是我一到那 就聽說 妳也是4點睡

我心裡想 哇 跟我一樣 是在忙啥這樣

 

看到妳踏併 我傻眼了

因為我閒晃就快不行了><"

 

現在我體會到妳的厲害  哈哈

我整個弱掉了我

原本我好歹也是我們寢的精神支柱

怎麼現在....這麼不堪一擊=    ="

 

 

 

 

 

 

 

今日座右銘~~~

 

下星期四 happy yo

 

 

上一篇:1014大嫂生

下一篇:又長灰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