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1:59:45㊣宗貢~毛

無奇不有

 

 

 

這個世界上 真的是無奇不有

再瞎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每個老師都說我們還年輕

也對

我怎麼覺得自己少了年輕人的熱情了

 

即使我們每個禮拜都至少熱血一次

但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小時候的我

很懂得滿足

 

雖然當時也有當時的煩惱

可是跟現在的心境比起來

那時候才稱得上是悠然自得吧

 

只是想著要快點長大

做許許多多的事

誰知道長大之後 才令人心寒阿

因為要懂得很多的事  還有了解人世間的無奈

 

儘管小時候經歷死別

現在才知道生離比死別還要令人難過

下禮拜清明節

又要回去掃墓了

 

不過

這次我該跟爸爸還有祖先們說什麼呢

好像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有人說我最近很活潑

哈哈

但並不是如此

而是更宅了吧

 

 

by the way 我還是很愛我的室友們

 

少了妳們我很難自己生活~

 

好啦 只要妳們不要拋棄我 我睡沙發也是可以啦

誰叫我一直都是這麼隨興呢

我還要每天依賴妳們送我上下學嘿

專人司機接送~

哇哈哈哈哈

 

 

我們就快變成名副其實的一家人了^^

 

 

 

今日座右銘~~~~

 

早上沒有課都讓我睡很飽 good!

 

上一篇:營養2風管3

下一篇: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