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7:11:21小莫

* 情傷 *

要說放棄 真的放棄了嗎?

要說忘記 真的忘記了嗎?

要說去愛 真的去愛了...

愛的好深好深 愛的好苦好苦 愛的好累好累

還要去愛嗎? 是的...還會去愛

因為愛有甜有苦..有苦也有澀

嗯...就像...一杯咖啡

要加奶精?加糖?還是兩個都加?

也許是兩個都加吧!!

因為喜歡這種感覺

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嗎?

不敢否認的 也許付出的會讓自己累的無法喘氣

真心的對待 真心的去愛 不管累或不累

這都是值得的吧!?

畢竟你付出的是給自己所愛的

沒什麼遺憾 既然愛過了 就不能重來

誰會去奢求一段不完整的愛情再重頭來過

沒人會這麼傻 對吧?!

也許就是有人會這樣子傻

在這寂寞的夜裡

有著寂寞的空氣

等於我在這寂寞的世界

這樣也讓我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要是當初沒遇見你

我們也不會譜下一段戀情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冷靜說分手

為什麼我不能這麼輕易就放手

為什麼我們不能夠繼續未完成的事情

我們的結果是沒有結果

你沒留任何遺憾

只留我傻傻的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你沒有一分的留戀

我卻有好幾萬分的不捨

不捨你就這樣毫無溫度的離開

不捨你令我熟悉的味道

不捨....不捨你的全部

這些不捨你早已不放在眼裡

我還需要一點 一點時間

再看看自己 我激盪的心情

是否還要不停延續

是不是距離可以切斷記憶

是不是時間可以平淡心悸

是不是這樣的離去

就可以把一切忘記

我需要一點時間 再看看我自己

一段青澀的戀情 就讓它隨風而去

我需要一點時間 再看看我自己

我已捆好的行李 卻無法一次提起

是不是友誼可以替換戀情

是不是傷痛可以從此平息

是不是這樣的離去

就可以把一切忘記


★★★
希望自己不要去牽強任何一段感情~
懂得隨愛而愛...
因為...
曾經真實短暫的擁有過;
才知一段動人的真愛!

上一篇:母親節禮物^^

下一篇:兵種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