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16:27♥漾♡

兩條路



如果能珍惜現在,剎那即是永恆。

為什麼,不能給你自己和她一個機會?

或許我太多事,不過,我很想看你們狠狠的愛一回,

不要在剩下的日子裡,留下遺憾,

你是她讀書的動力,不過,她害怕這種關係只是在利用你,

吼,為什麼就不能在剩下的日子裡,好好愛她一回呢?

她是多麼的渴望,到失望,應該還不會到絕望啦,

不然她就要進精神病院了她= ˇ =

我們一致認為,你和幼稚鬼應該對調,

我說你的好,她卻在說幼稚鬼的改變,

很矛盾,為什麼就不能角色互換一下,

那樣不就很完美了嗎?

唉,現在的她,恐怕心裡只有一堆遺憾與無奈ˊˋ

她不想留下遺憾,所以想放手去愛,但沒機會‧‧‧

今天突然聊到這個話題,她也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想了很久,哈,很難啟齒,

畢竟,最後是他說要做回朋友的,

在剩下的日子,放手去愛,不要留下遺憾。

而我,只能傻傻的等待倒數計時,

看著時間從我手中溜走,直到說再見的那一天‧‧‧‧

會那麼悲哀嗎?或許吧。

所以,拜託你,可不可以再好好考慮一下?

就算我自己有遺憾,希望她不要有遺憾,

最起碼,我還能看見你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