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8:24:30愛是自然而然

不意外~

果然如我所料~這一切都不是意外

真的是妳親手刪除的!!

雖然我不意外~但是真相是如此時

我的心還是難過了

妳對我說著妳需要空間

妳說妳需要一個可以抒發心情不必再意任何人的空間

這點我早再妳還沒說出口時我就料想到了

妳前幾天問著我~我們之間的關係現在我認為是啥

我說著~而妳回著

妳說就當好朋友

而我害怕著~當妳一旦認定是朋友了就不在有太大的可能改變了

妳知道我有多害怕和難過嗎?

但是我不能對妳說~我不希望妳因此為我擔心和對我感到虧欠

我希望妳就算沒有我了也是開心的

我真的想消失了~但是我真的好捨不得妳

心痛的感覺怎會如此的真實 ~無止盡的疼痛怎會如此的傷人又傷神

我好想好想妳~~~~~~~~~~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