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8:03:47芊蕎

小心上癮麻辣鍋~

@12月14日

 今天約了一群朋友去吃小心上癮~

應該是說兩群吧~因為是兩隊不認識的朋友~

一起吃飯的~CAREY是我之前認識的網友~

也出去吃過飯了~而怡青她們則是公司的廠商小姐~

也是出去吃過飯了~所以今天把她們湊在一起囉~

為了怕遲到~我一大早就起床了~還把昨晚滷的東西熱一下~

那是準備帶給大家吃吃看的喔~

準備出門時~突然看見外面下起雨來~

天啊~我最討厭的下雨天~完全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上了公車弄得溼答答的真討厭呢~~

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終於到了目的地~

一下車就接到CAREY的來電~她問我在哪裡~

好加在我下車了~不然就遲到囉~

走到了小心上癮門口~哇~只有我們三個~

怡青她們呢~還有一個網友~小游也還沒到~

打了電話給他們~一下子怡青就到了~

但是那位游先生~卻跟我說他在台北車站~

那裡跟目的地有一大段距離耶~

於是我們不等他了~就先進去吃囉~

一進門~大家拿出自己攜帶的環保快出來~

天啊~每個人都有帶~只有我沒有~好尷尬喔~

吃了約十幾分鐘~他終於到了~有點尷尬~

剛開始大家都不認識~就自我介紹一下囉~

之後大家就開始大快朵頤囉~

只有我~完全沒胃口~就傻在那裡~

一直到大家都吃了七八分飽~

我才開始認真吃呢~哈哈~

首先拍了幾張照片喔~

 

 

湯頭看起來是不是有辣的感覺呢~

原來只有CAREY跟怡青很敢吃辣~

而其他人像阿米果跟張姐還有我跟小游~

都不愛敢吃辣呢~從頭到尾我只吃ㄧ點點辣的而已~











 

最後啊~我又特地拍了廁所洗手檯的照片喔~

因為它的水龍頭很特別呢~


 

我們一直吃到兩點~店家要休息了~

我們才慢慢的走出來呢~

吃飽要運動~所以我跟CAREY她們和小游一起走~

我們步行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才搭捷運~

而怡青她們則是騎車~一出店門口就分開囉~

終於吃飽囉~接著期待下週日的聚餐囉~

下週日要再去新莊的曼陀羅呢~

而且有好幾個朋友是沒見過面的喔~

應該會很新鮮吧~

 

 

 

 

 

上一篇:就是吃~~

下一篇:”聚”精緻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