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8:58:28〞*小不點↙★

﹙﹙。* 偶 t 可愛小寶貝*。﹚﹚

掃墓那天..偶去我ㄉ小寶貝狗狗ㄉ墳墓看看...

心情很開心..可是又帶點沉重...

所以有些話..想對偶ㄉ小寶貝說一下....

TO﹕ 小寶貝╭☆

偶來嚕!!

小寶貝..一年沒見ㄌ..

很想媽媽厚!!.偶也很想妳唷!!

沒有你ㄉ日子..很寂寞...

但我習慣ㄌ..以前常和你玩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ㄉ日子..我真ㄉ很開心。。≧▽≦

當你離開時..我雖然哭ㄌ...

但..我知道..你只是到另一ㄍ世界去~◆~◆~

我想..我種有一天..也會去ㄉ..

所以啦!!到時候有缘在見囉!!

對ㄌ~!!我明年還會再來看妳....

要等我唷!!

最愛你ㄉ小主人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