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3:59:08星子

等 待 你? 愛情? 結果?

最近又習慣上網等人
沒錯,就是他MR. L
已經忘了是怎麼認識他的(好像也是經由網路)
最近他好忙哦,連上網看一下下都不行
那天等他到2 A.M.~~(突然覺得我很強)

以前(2年前吧)都在MSN和手機聊天
現在他忙了,上線的時間也不固定了

其實我是不愛等人
尤其是不知什麼時候上線

但也許就是這份"未知"
讓我又甘心情願 去 等

你曾說過
若遇到比你更好的,我就不用在一直等
但是若我覺得沒有,就請我再繼續守候

這其實是很自私的說法
就好像吃著碗裡的還看著手裡拿的

那我倒底在等待的什麼

所等待的是你? 愛情? 結果?

還是自已為是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