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52:12【華】

【〃滿足芽≠﹏】☆




ㄆㄆ~~

本來是約定好ˇ今天禮拜日要去看[[ps.我愛你]]的說


聽說那部電影很好抗ˊˇˋ




     但是But



       有兩位人類呢= =+

           沒辦法出席ˋˊ



      沒辦法ˇ我就跟寶貝去淡水xD





           吃東西逛逛ˋ




      傳說中的[[三樣海洋之首]]




        本來是取名叫_三樣大三八_xDDD



      但ˋ有點難聽吼ˇ哈哈哈




     哪三樣呢?!大家覺得呢?
















解答:魷魚[噢好吃],章魚[噢好棒],花枝[噢好讚]









       哈哈哈ˇ你猜對惹嗎?!xDDD






        總之ˇ今天吃好多好吃東東



      不過ˋ我悶錢差點不夠xD


       還有很多好東西沒吃呢:)『有給它可惜到ˊ0ˋ』


      這次ˋ也沒看到夕陽的說ˊˋ


            也可惜~



回家呢˙就去坐捷運~超好笑搭


   我悶完換車遊戲,誰較沒位子坐

  我悶就走去車裡又出來,有夠白痴的XDDDD



    才完一次而已,不算多!哈哈



      聽說下次要玩多次點[神經病~xD]
          

      呵呵呵>ˇ<




    我還唱一首經典歌送給寶貝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大米愛笨蛋】



    哈哈哈~後面歌詞還跟寶貝合唱ˋ


                很開心芽-3-










                  下次一定要看到夕陽!
                  下次要吃沒吃到的香腸還有
                  棉花糖跟魷魚xD
                  下次要玩換車遊戲玩到累死
                  下次還要一起唱好多好多歌


     
        


      下次ˋ要讓你口渴的求我XDDDD



            [小孩不宜觀賞]XDD



      哈哈哈ˇ寶貝懂得˙˙˙








 
 
 
 
 
 
 
 
 
 
 
 
 
          我希望我能永遠跟著你,
          讓我們形影不離的度過一輩子.
 
          希望這些能夠實現. -/////0/////-
 
 
 
 
 
 
 
 
 
 
 
 
 
 
 
 
其中一位人類XD 2008-03-16 21:43:56

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
其實我是為了讓你們能甜蜜的去淡水啦XD
QQ~XD

..........
好啦= =錯了XD
等下檔
再租片來我家或是誰家看吧XD

YA!
^^

版主回應
答應我的...

不要食言....
2008-07-05 00: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