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54:35【華】

ξ 3/14 ××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呢.....

雖然已經過惹ˇ不過這樣也好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你口中說出來的那二字....

是多摸有震撼力!!

有嚇到,有飆淚的衝動

原來...這兩個字

自己說沒感覺,,對方說出口時

真的像一把刀劃過心一樣痛。




我沒說也沒想過要說,只是你會心痛會擔心剩至害怕

我又讓你哭惹ˇ都是我不好

我的脾氣,還是改的不好拔
 
   對不起,讓你傷心了。


你總是跟我說對不起,你知道嗎?

我聽惹心會痛,你說的每壹次對不起,彷彿像是委屈你一次

   對不起,你受委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不喜歡哭的我

你...希望我開心點


但ˋ人總不是天天都是快樂的

你說[盡量],我懂得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4





          你我都哭惹了

          你我都沉默了

           你我都累了









           【04551】





                     你肆我唯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真的很在乎我噢?!............












            

上一篇:(♥)佔有.

下一篇:♥【 多久了 】..

-0- 2008-03-15 20:53: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