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06:09【華】

〖♠〗 再一次ܤ





       

       在壹次,我努力吸引你的注意。






         還沒問出的問題,你拒絕的舉動






        不想給你壓力,我收著。
        不想給你尷尬,我忍著。




        
     那些回憶,對你來說是不是一種空?

  

      一種無所謂的空?

      還是你根本就忘惹?






           有一種無力無奈感

              在四周圍繞。



      是我變惹?還是你?

      是我悶變惹?還是你悶?




  




          一個美好的下午




       以為釋懷的心,對你



           我又能說神摸呢?


       也只有數不盡的無奈。




           如今的放手,堅持,要求,約定











           




好像都已變成____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