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9:28:51【華】

〔☼ 〕腦殘噢™










今天真是一些超好笑的腦殘事ˋˋ



呵呵呵ˇ



忘記是神摸時候ˋ



    反正就是孫阿剛先生[大家都叫他腦殘XD]
    不知道吃錯惹神摸藥ˋ[還是沒吃藥?]


       總之就在那邊亂叫亂哼的XDDD

       盧姐。小妹。我。白豬都快笑死惹ˇ

       張小妹還說盧雨萱快給他吃藥辣ˋ

       白豬還真的給他做動作XDD笑死喏ˇ

       小妹跟盧姐還一起講『你腦殘噢?』

   


         哈哈哈哈哈XD笑死我惹!!




     結果ˇ誤打誤撞ˇ朱頭也在那邊亂唱亂掰ˇ




          小妹跟盧姐又說『你同伴耶XD』



      我悶四個又開始一直笑ˋ









       搞笑耶ˇˇ有病ˋˋXDDD






        一推腦殘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ˋ盧姊吃早餐[巧克力吐司好厚噢= =+]

       還配她的愛心紅茶XD[說很好喝我一直不信XD]



      趙大尾就說


        你很啟智耶ˇ

      吃的東西跟喝的東西ˇ都跟啟智一樣。

       難怪你是啟智!!



  

     白痴死惹ˇ盧姊你被罵啟智惹ˇ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是一堆腦殘事ˋ這世界都腦殘惹ˇˇXDD



       太多事太腦殘ˊ笑死我惹ˇ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