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40:06【華】

[ ,+。位子阿 ,+。] *:







今天考完最最最煩抖數學



考完最最最多的社會科






           很爽ˇ終於可以ˇ放鬆依下


    但ˋ錯很多ㄟXDDD




                笑死ˇ




      沒想到ˋ呵呵呵ˇ




            今天也是換位子的大日子= =+







        我的位子,好點ˇXDD








           好後面ˋXD




         後是趙大尾[有傻到沒話聊XD]

         前是張小妹[嗨!我要跟你玩XD]

         左是陳阿傑[喝喝ˇ又見面辣XD]

         右是孫剛哥[噗噗ˇ理化複習講義XD]



       沒想到ˋ盧姐ˋ大姐ˋ小妹



              和我ˇ




         居然坐在一區耶XD



      阿莊你德祈禱有效唷XD



               哈哈哈哈








       四姐妹有團聚ˋ還算蠻欣慰的剌ˋ




        必進之前少一妹[就是我XD]






          我悶四個ˇ就好好團聚到老師走的時候芭XD







   第二度想笑ˋ真得很神耶>口<






              不過ˋ做這摸後面ˋ


      我_______看不到黑板ˇXDD






          也不是完全辣ˋ要瞇瞇眼就是惹ˇ[光想就好累XD]


     不過作後面ˋ


            偶爾也可以偷聽mp3耶XD


      有爽到ˋ







          大概位子是醬ˋ




      許鯊魚做哪阿?[脽這摸倒楣?= =+]





           明天ˇ最後依次望著【舊】的『同位』好友悶



      豆弟ˋ我會想你搭
      明馬ˋ我會懷念你得
     吳ㄚ斌ˋ我會多練黑白ㄘㄟˋ的
      大羽ˋ我會記得我悶所做的任何蠢事歡笑




         
            XDD







       這位子˙真是哭笑不德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