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41:36【華】

天嗄 。 - ˇ -



今天好冷ˇ


昨天竟然被拉去看病ˋˋ唉........可悲ˇ



今天跑大隊ˋ終於要比賽惹ˇ超緊張


沒吃到藥就下去跑ˇ整個看起來就是弱ˋ



別敗在我這棒我就感謝天惹ˇ


沒想到ˋ剛開始居然在第二名?!

是我病到眼花嗎??[誰來敲我一下]


沒想到ˋ我悶班還挺強ㄉ馬ˇ


[歡呼一下ˋ]




結果很快就到我這活死人跑惹ˇXDDD


還好ˇ沒出意外ˋ


更當然ˊ沒去撞裁判架XDDDD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可是不知道位神摸我在看一眼的時候ˋ變最後一名= =+



天嗄?!是發生神摸是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妹還跌倒ˇ[老姊秀秀嘿]

小妹閃到腰?!= =+[就說你跑步姿勢錯惹咩~好辣安慰一下ˋ]


唉ˇ怎摸大隊ˋ好像都會出事一樣ˋ


到最後老師還是有請選手飲料XD 還不錯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的課

    因為藥的作用


    我超想睡=口=

    還好沒早上那摸難受

    只是頭昏昏ˇ好像發酒瘋噢XDD

    前一秒大聲說話,後一秒有氣無力XD


    因該是發藥瘋-ˇ-

    呵呵呵×

     今天都軟軟的,看起來好虛好弱噢-口-


          都是吃藥ˋ唉ˇˇ悲哀


    希望明天_________別太弱





            看起來好像不太可能ˊ

   吃惹藥就頭昏腦脹,想睡覺


         劉仔沒救惹XDDD哈哈哈


       下依個目標是發燒ˇ哇哈哈哈= =+[發藥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