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9:57:25【華】

∥°噢ˇ有夠點★╮









      噢ˋ





       真抖事死定惹ˇ









        無屁眼要回來惹xDDDD






       


      真抖很點ㄟ= =+









         反正很快又要去生產惹ˇ





    回來幹麻呢?!









         我建議還是別回來抖好ˇ









         免抖又影響胎教喔





          [我悶可賠不起勒ˊˋ]









       回來受折磨ˇ有夠傻斗ˇ









         我可不想看到上課上到一半





       肚子痛的您勒ˇ






             場面應該會很轟動芭







         還有ˇ別叫我打119



              我怕我會打成110




     XDDDDD





         所以ˇ還是別回來好ˇˇ








      唉~~~


             回來又要開罵惹ˇ


     受不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