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10:21【華】

→ 嘿對 ,, ° ☻







嘿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斗阿劉米華




    也就是ˇ本人我ˇˇ











           超嗨抖啦XDD



    [有病啦有病]= =+






          早知道你悶会這摸說惹ˇ








     哈哈ˇ其實英文課就開始發作惹ˇ





  XD




      誰叫老師教我上台寫第四題-0-



      我就很不確定咩= =+[我就是笨啦XD]

      工作寫成、Work"



        豆豆也是阿>口<



       還好,人好斗吳阿斌[英文高手]


       叫我改job



       結果死豆也叫我幫他改ˇ去你抖勒[你以為你是誰阿XD]





    結果,我回座位;豆說他寫錯,我也寫錯惹ˇ= =+



      你阿罵的勒,誰跟你寫錯ㄚ




    我就說我跟你賭十萬啦!我不會錯勒XD



      卒辣!不敢賭ˇ




         結果我真斗對耶ˇˇ




     我就開始嗨,對他示威XDD哈哈



     當然後果就是____________






     Mrs.羅就說:劉子華拿課本到後面去






        去你斗勒= =+





      媽勒~~~~~~~慘到爆XDD





       結果,後面就一父一女=口=蠢死惹ˇ









      當然一下課我就跟吳阿彬對戰,瘋狂黑白ㄘㄟˋ啦






        哈哈ˇˇ跟吳阿彬玩超有勁的



     還有跟豬頭拼ˇ動作超老人XD



      還跟李明馬對戰海帶拳勒XDDD




       還有跟豆豆猜拳ˇ遜必惹ˇ猜贏他超爽ˇ

       


       還有阿莊啦[大姐不好意思嘿!]


          瘋狂黑白ㄘㄟˋ




        XDDD





    還有神摸,三樓;一樓請問二樓在哪??




         就夾手ˇ





   



      超好笑斗ˇˇ






    跟超多人猜拳ˊ盧阿。鋒哥。陳立。豆啦!





          反正有贏很爽ˇ



          xDD沒贏碼ˇ= =+!還是嗨xDD






       總之,今天放學讓我嗨芭!讓我尖叫芭





     搞不好ˇ以後會低調點ˊˇˋ




          這樣就;很冷啦!






    久久一次沒吃藥而已,總比擺個死人臉不開心來抖好!!






         因為某些人對我說過ˋ




     開心ˇˇ比較好ˇ

     讓自己開心ˇ好好過生活ˊ

     想神摸煩心事馬,開心點

     把那些不愉快都忘記芭

     別在生氣惹!大姐。

     幹麻那摸在意,別理他。

     反正事情都發生,在意也沒有用ㄚ!

     好惹啦!!別再想惹!

     有事都不說喔!只会悶悶不樂!






     這些這些話,我都有聽啦!!










       所以多微笑,開心一點。



    才不会對不起那些人對我說過抖話押!!








     
          → 嘿對 ,, ° ☻





          微笑開心就對惹ˇ




     擺臭臉ˇ是朋友都不想看到抖不是咩??







             → ☻ ←



      xDDD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