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7:42:51【華】

可憐頭毛----)))


噢,我可憐抖"米粉"




       我悶無緣惹XDDD










   剪惹一顆蠢頭







        我絕斗好像男抖喔= =+






     可以女扮男裝,混去男校惹ˇˇ







        花樣少年少女____真實國中版[XDDD哈哈]












    唉~~超像小男孩抖說    =_______=









      真是。。。。很蠢










     只好等他留長啦










     不過)))))






         我還是絕斗我好像男斗喔= =++

上一篇:受傷王﹍ ♥ :")

下一篇:我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