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4:38:26【華】

─═┼〃噁爛♪



現在是凌晨...............






我居然突然爬起來吐




            還好我有趕快準備,跑去廁所






         

   超噁的><






             終於感受到鼻子是跟嘴巴貫通的= =





           噢____噁爛








         感覺酸液全部跑出來= =







          反正不吐也憋不了多久,我就吐惹





      現在吐完還好惹






         腳都自動軟,腦袋昏昏沉沉,酸液感一堆






                   噁到爆




    身平第二次吐><






                  噢____這叫我還怎摸敢睡阿





        8。6




         這開場白就給我下馬威







                   難過死惹





     根本不用睡惹= =+




           噁____________

上一篇:♥o‧° 好久喔。

下一篇:ヾ8﹎6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