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0:59:38【華】

++ 位*位╳×


Oh~~~



          超晴天霹靂抖= =+




     換座位惹。。。




           我居然。。。。作正中央>口<阿阿阿阿阿



     重點肆ˋˋ第一個-口-




                天ㄚ~乾脆殺惹我比較快芭


     又不肆不知道。。。我都不寫作業抖= =+




         抗來。。。



       

         數學課被ㄉㄧㄤ

         國文課也會被ㄉㄧㄤ




            至於___以我看來


     做正中央抖第一個,都沒啥好處





            上課偷寫罰寫_[不行]


            上課偷玩東西_[不行]


            上課說話_[不行]

            上課不專心_[馬上就發現]


     不能不抄筆記,不能不寫作業,不能不夾夾子


     不能不專心聽講,不能聊天打屁。。。






  


          這個位子﹎﹎﹎﹎對我真斗好嗎?


     當下就肆在想這個問題?!唉。。。。









          幸好。。。



   左邊肆大羽,[Oh!寺廟界抖救星][簡稱:寺界抖救星]


   右邊肆馨靚,[以後斗日子就靠你惹>︿<]

   
   後面肆羽毛,[改考卷可以改鬆一點咩?!@@]


   斜右肆致傑,[不知道人好不好捏?陳致傑數學借我>口<]


   斜左四阮機,[馬斗,你真斗很吵ˇ別以為瘦就了不起嘿-ˇ-]






  


             以上----





        最新報告!






             數學課?!





       可以別上咩?。。。我真斗很討厭= =+




        

         


       而且。。。。後左右。。。




              公課都超好=ˇ=+



    媽阿。。。。很難混下去惹- -+
揪ˇˇ 2007-05-18 20:02:27

ㄎㄎ
加油阿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会搭
2007-05-18 2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