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19:16【華】

ஐ『 打球 』ܳ _×



舖舖....今天捏ˇˇ


跟上次一樣     約好要打球抖勒



         沒想到!



             莊早上有事﹎﹎﹎


     但是﹏﹏﹏﹏﹏﹏




          死張肥ˇ分明就是懶抖起床咩ˋˊ

   咘知道是誰昨天還信誓旦旦抖說【他會來】ˋˊ


         氣死惹ˇˇ還依附無所謂勒

      算惹ˋ禮拜一你就知道惹ˋ︿ˊ



           就醬ˇ


    我悶。。。還是繼續打球ˊˊ



               到曾寶貝來時

    沒想到0。0

             你居然也會穿米奇押= =+

       是﹏﹏是要表達些神摸惹嗎??


   舖舖ˇ開玩笑斗啦XDD


           



我跟揪捏ˇˇ

           還有根七班斗女生打呢ˇˇ



        平手平手啦ˇ



           上半場我悶贏

           下半場他悶

   舖舖XD


         不过。。。還真抖是累ㄟ。。。真是快虛脫感惹


  也卸卸身旁抖加油團?!

            應該試……觀賞團芭XD

     幸好 都是同班斗ˇˇ

              安心多啦ˇˇ


  你悶斗陪伴ˇ是我最大抖動力>ˇ<


     感謝﹎﹎﹎﹎﹎


         阮大嬸,張大姐


     再那邊一直說;不要衝動,慢慢來勒...說惹很多



           雖然﹏﹏


   我一直用那種眼神看你悶倆,但其實﹏心裡是很卸卸你悶抖ˇ


           哈哈ˇ卸卸你悶捏ˇ觀賞團悶ˇ


    雖然平手ˇˇ有點不甘心耶˙哈哈XD



      超熱抖>ˇ<


            也卸卸鋒哥抖冰棒︿︿
    感恩勒ˇ


今天--------------------------------






            打球ˇˇ





                   成功啦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