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2:21:10【華】

∥  春天抖微笑 :::  〃



算一算....應該是春天要來抖時候惹芭....還是...這摸抖冷?!




看見櫻花 張開翅膀

代替我把眼淚落下...



心開始從回憶裡鬆綁....


把對你抖執著都放下ˇˇ

我盡力而為惹對ㄇ?!


             冬天...太長惹
    

  花兒要是ㄅ夠傻  怎摸有盛開抖力量?



         天堂? 地獄?

    就看我怎摸想...



     我從夢裡醒來 終於決定把你忘掉..


 
   每一ㄍ人都很願意擁抱著我布要怕...


        愛我自己  呼吸堅強

  整ㄍ世界重來一次  我抖人生還是一樣...


   春天抖微笑...

        讓我有勇氣在出發!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