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2:31:32【華】

♬〃▪ 位子 ▪*    


舖...居然換位子惹= =+


唉...


居然做第一ㄍㄟ-0-



          想要我死也別這樣芭\ \


     還有更狠抖...ˋˊ



  左邊跟右邊都是強手抖人...


        一ㄍ功課好..一ㄍ數學ㄅ錯抖= =


    天阿...根本沒啥好聊阿?!



     無聊死惹ˇˇ



          超級壓力大抖...=︿=


    做第一ㄍ..又會被盯>︿<


        我是造惹啥孽阿?


  看麻這樣對待我= =


           ㄅ聽課都ㄅ行ㄟ..T︿T


       根本就是生ㄅ如死ˋˋ

   好友也離我超遠抖=口=


           只有阿妹跟我一樣做第一ㄍ

   其他ㄅ是第二ㄍㄅ然就是做後面-3-


           

           好好喔= =


     ㄅ管啦!!我想換...




          至少..前面有ㄍ人阿..

       ㄅ然...靠ㄍ窗也好阿...

  坐在講桌旁...= =很有壓力ㄟ



        唉....

  本身功課就ㄅ怎樣惹...

          那功課就ㄅ一定會寫阿←實話實說-3-


   一定會被盯抖死死抖= =


         我看阿...連心情ㄅ好..也要

    死ㄍ一ㄥ 硬ㄍ一ㄥ


         把課聽玩= =凸


    算惹...事實以定


           在說也沒用惹...


     只求..老師良心發現..

          僑一僑位子...


     好朋友悶阿

         你悶每ㄍ人抖位子都很好= =

      羨慕喔>3<
2007-02-28 14:25:50

誰ㄉ位子好阿

我ㄉ才爛ㄅ

我反而想做最前面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