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34:16【華】

ܤ°〖 現在 〗---*


現在~就看她抖回答啦!


可能心理早就答應...只是口中說抖ㄅ一樣芭...



      ㄅ管怎樣   只要是她抖決定...這就夠惹...


    現在__感覺也沒那摸強烈惹!

         或許妳說抖對..

 讓自己清醒就是暫時消失一下或者讓自己忙碌


      ㄅ過__我ㄅ想...只是看開惹!


          凡是都要讓自己想想

     想惹之後,就會有決定!


           現在__才是所謂抖順其自然芭!

    必盡!寒假押~ㄅ一定會見面!讓自己放鬆抖好時機勒!ˇˇ



     謝謝我抖寶貝悶!再我很煩抖時候,都在我身邊

      或許有些寶貝ㄅ知道我在煩啥~

       但只要有妳悶抖關心支持~就是我最大抖動力搭ˇˇ


   現在抖我!ㄅ想ㄑ想

          也ㄅ想管惹!一切...等見到面或者開學再說芭!


       寶貝悶!!謝謝捏>ˇ<


             我很愛妳悶!!!>3<

    XDDD


            要好好玩拉!ˊˊˊˇˇˇˋˋˋ

上一篇:(!) 奇妙 ˇˇ

下一篇:自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