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35:48【華】

( ☻ ) 莊家.冰火.酒鬼 *`

  呵呵!今天約好要ㄑ阿莊家看書搭!!


         妌.揪.我.莊

   四ㄍ傻蛋= =


              哈哈!

    說啥看書勒~妌跟莊都在玩= =


     揪很專心勒!看理化~!
           XDDD

   我一邊聽歌一編寫功課!


       大家也一起唱歌搭!


         還把音樂開很大聲勒~笑死惹~

    因為肚子餓押~所以我ㄑ樓下雜貨店買泡麵[最近手頭緊XD]


        
     好心抖阿莊就幫我煮泡麵耶><

          煮玩阿莊說想吃蛋
我就說我也要!最後大家都有一顆蛋可以吃搭!

        吃飽飽喝飽飽!

      繼續努力!其實也沒在看啥書耶[說真話啦= =+﹞


    也ㄅ之過惹久...大家抖心情好像都很難過是抖...


        各自有各自抖煩惱押!!

  還是音樂太悲傷= =+

            之後揪就說想喝喝看冰火

      想說也ㄅ賴押!!我也想喝!

  白色抖「檸檬口味」喝過惹!喝喝看紅色葡萄口味看看!

  可是想到便利商店應該ㄅ會讓我悶買吧...

     結果    妌就幫我悶ㄑ別抖地方買


       好像是雜貨店吧[ㄅ是樓下那ㄍ]


           還真抖買回來耶!!>ˇ<
    開心搭!!ˇˇ


         四個女人飲酒消愁[太誇張惹]

     我喝最慢勒-.-

       連揪沒喝過抖都贏我
                真慚愧押!!XDD

       莊喝完整ㄍ就是熱!臉超紅抖

          校死我惹!妌跟揪也是整個人熱


    -0-我還沒喝玩勒...哈哈!ㄅ過我到決抖ㄅ會熱

  有點暈!

          莊還說我喝很像酒鬼= =+

      我就準備要唱時...莊就幫我唱惹


    酒鬼  懶鬼   傻傻分ㄅ清楚



         挖哈哈!!太了解啦XDD


     天知道有誰知道我悶那時在喝冰火?!ˇˇ

      呵呵!!他悶喝玩還有點瘋瘋抖勒~笑死惹

  我悶還討論神摸酒怎樣怎樣抖~~


      3.5%  挺低抖~

         喝玩...還有伏特加抖味道

     呵呵!四歌人還乾杯勒~![這是一定要抖ˇˇ]



         5點多時~大家都要回家啦


    莊陪妌回家~他悶要一起吃晚餐

          [莊也順邊把瓶子丟在他家樓下抖垃圾帶裡]

           我跟揪則是要回家


     在陸上...竟有股衝動想把空酒瓶
                   摔在地上~

        其實還挺想看抖!聽聽看那玻璃破掉抖聲音


    果然在一個人ㄅ算多抖街道
               妌就把玻璃瓶往地上摔搭

       真是震驚押!!超爽~!


           也很屌!!ˇ



   只剩下我跟揪抖啦!揪抖瓶子好像都在水溝裡!
[在橘子店抖那條唷>口<]


          我也想說好吧!應該ㄅ會被沖掉吧!

   事隔幾天在來看看吧!!哈哈~!


            就降我跟揪抖都丟在水溝


       看到大馬路抖路光!大家也揮別!各自回家~!





         今天很可惜捏!沒拍張照!

    留ㄍ念也ㄅ錯押!>ˇ<
                 

上一篇:唱唱唱歌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靜ˇ 2007-01-21 23:47:33

﹏ 哈ˇ 冰火 ﹏

  讚ˇ

   喝完﹏ 一堆不該有的

想法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 ﹏
 
 其實我該找新的男生 ﹏

但 ﹏
  
    有誰會跟我交往!?ˇ

有誰能陪我一起走出 這段悲傷又痛苦的日子?!

 賊~ 

  發發牢騷 紓解一下心情-ˇ-。

這樣因該會比較開心辣ˇ

版主回應
恩恩

說抖好押!!ˇˇˇ
2007-02-16 23: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