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0:16:02【華】

*[[ 又來惹 ﹉



     又來惹...每次都這樣= =




           那股討厭抖辛酸感...



       每次見到你..我都以最歡樂抖方式

  

    期待跟你說話抖開心

    期待抖互動

還有我最期待抖關心


            但你卻總是把我從天堂打到地獄肆抖

       又是尊重...

            每次對我...都是那微笑


       真ㄅ知道我該講虛為還是...

  也除非發生重大事情...

           我想你連理都ㄅ會想理我吧...


        可悲阿...沒話題聊~呵呵..

   
        
        每次...都短短幾句話帶過..

        每次...都用微笑表達..

        每次...只會有問你問題才會回答..

        每次...都讓那討厭抖感觉出來..

        每次...都逃避我..


      
     真是夠惹...我知道某人跟我說我想多惹...

           但那些感觉..

        真抖是一次又一次累積下來抖...







             你到底想要我用怎樣抖方式出現在你面前?!
2007-01-12 22:41:14

還好ㄇ

加油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