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32:00【華】

ヾ♪夜市低佳[!]ೄ。°



今天捏~本來在家搭 



          實在是給它有夠無聊捏..

  差ㄅ多兩點多時候~我就打給盧姐押!..
      [本來是要跟他ㄑ西門拍拍抖,可素他ㄑ中信運動會抖說]


         她跟莊在書局~-0-

     我就說我也要ㄑ搭>0<因為在家真抖太太太無聊惹~

  嘿嘿~好心抖老爸就在我ㄑ中平啦~>ˇ<


             聽阿莊說榮富那條街晚上會有夜市捏ˇˇ

       所以我悶所幸就逛起來啦~

  哈哈!!超多遊戲耶!小時後有玩押長大就很少玩惹~

        懷念捏>口<

      玩打彈珠阿~我都有進捏~手氣變好囉!

    在來阿莊也有進耶!唯讀盧= =+打惹半天,才進一點

    哈哈!還換貼紙當獎品勒XDDD


         還吃花枝丸勒~盧請搭!黑黑~賺到ˋˋ

   還完投棒球抖~要連數字抖那種啦~

         莊跟盧都打到邊邊ㄑ惹..都沒近半顆
    好死ㄅ死我投都進ㄟ[最近是怎樣手氣運?!XD]

      結果差一點就連起來惹..最後獎品事豬抖呼克牌

       
           哈哈~開心搭..還有套圈圈

   真抖很久沒完惹~多虧阿莊.幫我套一個小豬抖東東

         可愛死惹>///<

   還有吃煎餃捏~>  W  <


            還有賣巫毒娃娃勒>﹏<

       150元捏[有點小貴啦!ㄅ過比再西門便宜捏]

   想買押..ㄅ過還是算惹啦...必進錢財是王道咩>C<



             逛抖差ㄅ多時~阿莊說ㄑ他家押

      他家還ㄅ錯捏~床也超舒服抖>M<


             我悶還喝莊主抖玉米農湯捏!!讚啦!
     還喝香檳!XDD

              可惜ㄅ能喝海尼根>ˇ<

         哈哈~莊還說要ㄅ要喝高梁押>0<

    笑死惹!XDDD
             我悶就邊看電視邊喝囉~

 還討論誰抖歌好聽..哈哈!!


          還一起唱歌捏>///<

     就醬搞到六點多..我跟盧才回家!!


         莊還拿惹盧外套後面抖帽子...還叫我別說勒~

   搞笑勒XDD

            莊抖笑聲超經典~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夜市也都沒遇到我悶班抖~

   [除惹劉育誠= =+]


             還想說夜市挺熱鬧抖!

       居然我悶班都沒有-3-


                 可惜捏!!

        到禮拜一就沒惹...唉...

         明天好想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