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43:26【華】

※ ×瘋狂狀態~︴


哈哈!!今天本來是個無聊抖日子~~


可是一想到 明天要上學,還有大屁股[導師]出抖功課!=口=


   就絕抖好煩捏]..


  就因為老師說神摸送卡片抖作業...


  所以..沒辦法!只好花錢ㄑ買囉~

我就打給盧姐~我悶兩就結伴ㄑ【甫林書局】買東東


   他騎腳踏車,我做公車!

公車來抖時候..我做惹上ㄑ..ㄅ過...

   那個老伯卻說:你要ㄑ哪? 我當然回答:我要ㄑ甫林書局!

 但是..= =+..

   他卻跟我說..神摸?!你在說神摸?那裡是哪裡?

 天阿!!!@@連甫林書局都ㄅ知道...

   果然是個老頭=0=...

  接下來我就說..就是中平國中那裡啦..
懶抖跟他多說廢言..浪費口水~-0-

  好啦..公車就降!怪老頭

▧▨▧▨▧▨▧▨▧▨▧▨▧▨▧▨▧▨▧▨▧▨▧▨▧▨▧▨▧▨▧


 到惹甫林..我跟盧..就一起ㄑ挑卡片!

   隨便看看!!ㄆㄆ~

  甫林書局沒啥笑點..ㄅ過~邊看~邊想給刀疤劉[非本人]抖禮物!

哈哈!!就降~!

▧▨▧▨▧▨▧▨▧▨▧▨▧▨▧▨▧▨▧▨▧▨▧▨▧▨▧▨▧▨▧


  買完東東!我悶就ㄑ旁邊抖生活工廠逛逛!!

就是刀疤劉買生日禮物給我抖地方= =+

     買抖禮物那摸爛..而且還超小氣抖=0=

 那摸多好看抖蠟燭..而且還有綠色抖...

   偏偏買最便宜抖..便宜就算惹..還很醜=ˇ="

  醜就算惹...聞起來抖味到__還很臭 Orz

    請問..我跟你是仇人ㄇ?有必要那摸狠喔?!-0-

  反正東看看 西看看

          真抖有很多心奇好玩抖東西耶!!
  ㄆㄆ~還ㄅ賴~!

▧▨▧▨▧▨▧▨▧▨▧▨▧▨▧▨▧▨▧▨▧▨▧▨▧▨▧▨▧▨▧

  逛完惹生活工廠...

    盧騎腳踏車載我,我悶一起ㄑ 【五度C】抖啦!!

  一陸上..超屌抖!

    男載男很常見

    女載女很難惹吧!
      
     而且盧還蠻快抖!
           一路上都在大叫..哈哈><好玩耶!!
  好久沒被載惹~

      我還看到..

路上抖..學長?!= =+我也ㄅ知道啦!反正就是小伙子就對惹

     在看我悶..-0-..點點"

  到惹五度C

         我悶就吃東東 喝東西

  聊聊天!!><


     就降!時間一分一秒抖過惹!!

我悶也差ㄅ多要回家啦...

     這次勒?!

 我載她= =+..我超沒平衡感抖-0-

   所以跟我ㄅ熟抖人..請ㄅ要上車 謝謝!

  ㄅ過..還好啦!!騎在大馬路上..

  只有兩個字..


      【  超      爽!     】

  爽到家!!>0<

          哈哈~~


   到惹我悶家那邊...我跟盧先ㄑ我悶那邊抖東湖書局搭!

    也是在裡面晃押晃!!哈哈

  盧還說要完大富翁= =+ [被打敗= =||]

    好啦..

      就是大富翁和象棋我悶在那邊掙扎著>V<

  ㄆㄆ..最後...用最爛方法


       
          猜拳啦!!XD

    大富翁贏惹...好唄!上天抖意思囉-3-


   我悶就 到我家ㄑ玩啦!!




   在我房間..我悶整個呈線瘋狂狀態XD

  一直在笑...ㄅ知道在校神摸?!= =+

  而且盧抖笑聲...

    難聽死惹>x<

       我都快死惹...


  而且她整個在玩...沒錢啦!ㄆㄆ~錢超少抖><


   哈哈!!我超多抖..

       而且還很 賽

  坐牢耶!!哈哈


          XD 遜死惹..

  ㄆㄆ~!

 就降...整個房間..


  充滿我悶抖  

 
      笑聲 瘋狂 和  無自我狀態

   瘋惹..-o-


      哈哈!!玩到七點...


  我就送她回家搭...

     我再她時..超恐怖...

  一想到好笑抖事...我真抖就無法載人惹XD

      
  我會 手軟 腳軟 身體軟 

      所以就 垮下ㄑ惹 ㄆㄆ~

  其實沒差阿...

       我之前就跟盧說明..

   如果快垮惹 就跳車=0=


    否則 你受傷 我也ㄅ管你惹ˋ

   哈哈~

       還好啦!我都有撐住!

   還有跟她說 我瘋惹 你先下車!

       哈哈

XD


     很瘋唷!!!我喜歡!!ㄆ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