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2:50:46【華】

▷『 新莊體育場一日遊* 』♣

顆顆”

今天跟盧約好要一起ㄑ玩搭!!


我悶先ㄑ麥當勞座著 寫功課搭>0< 暑假作業搭!!

 邊聊邊寫搭~其實勒..真抖很ㄅ想寫耶~遭透惹..哈哈!

盧看我這樣,它就幫我寫耶!!

  感動搭~果然是好姊妹押!= =+『沒白養你惹!哇哈哈~-ˇ-』


  我想押...我悶應該是~最吵抖吧!
 其實..我悶聊天應該聊抖很大聲吧~←【我想啦!﹌×】

   麥當勞還改惹裝潢勒~漂漂唷!!黑黑~≧ˇ≦


     走出麥當勞..我悶往新莊體育場走ㄑ~

我悶還走___塔頂耶___

  其實剛開始...打死我也ㄅ想上ㄑ抖!=  =+

 對於..有點懼高抖我來說...真ㄅ想~

    但~沒辦法搭!老姐想ㄑ押...老妹只好奉命!
  
     奉命陪君子..顆顆"

  根本ㄅ趕往下看搭...喵一眼..下都下ˋ死惹!


  終於押!皇天ㄅ負苦心人!

         我 成功 惹 ! ㄆㄆ~

  一上ㄑ..才明白!

    維神摸盧一直想叫我上來惹!
 
 因為上面..都有好多人抖留言唷!當然~我悶也ㄅ例外囉!

    拿起_立可白!

           開始寫搭!!
 我悶還看到..有些中平抖耶!好像有五班.二班...等吧~

   當然!難得來!一定要寫多一點啦!

     我還寫惹【808】哈哈!
 還有一些哥悶搭!ㄆㄆ~口交哲?!拍謝搭~因為想ㄅ出別抖綽號押!
所以...嘿嘿~反正...又ㄅ會有人知道!!顆顆~>.<


  寫到爽啦!我悶就下塔囉!找時間在來看看啦!!哈哈

  我悶還看到一些騎腳踏車抖帥哥?!...在那邊獻技術...唉~
盧說那樣..有點討厭搭!!顆顆”


▧▨▧▨▧▨▧▨▧▨▧▨▧▨▧▨▧▨▧▨▧▨▧▨▧▨▧▨▧▨▧


太陽大搭!

我悶就找惹一張椅子做搭!

盧還罵太陽..幹麼那悶大押!!把她都曬黑囉...ㄆㄆ~

瞎聊惹一陣子!!又絕抖無聊...總ㄅ能一直呆著被太陽曬吧~

所以我悶又走押走搭!!

走到很多觀眾席抖地方...找一個ㄅ會被太陽曬抖地方坐著!

我想到~我有帯撲克牌搭!


所以....= =+...嘿嘿!是ㄅ疑遲..我悶就一起玩起來搭!!


首先___心臟病


   我快笑死惹...盧一直輸耶!!哈哈哈哈XD >0<

每次快輸惹...我又反敗為勝~ㄆㄆ...XD 我看盧就是跟心臟病這遊戲ㄅ和吧


再來是神摸____眼明手快

盧教我搭...真是無理頭遊戲....她贏一局,我也贏一局搭..平手!!顆顆!


當然就是大老二啦~她贏...唉~太久沒完惹...真是抖!!

下次ㄅ會輸搭!!顆顆”



  就醬~一整天...我悶就在新莊體育場度過搭!!

   好玩~也搞笑搭!!

        希望我悶抖留言~~

  下次ㄑ..一定要再搭!!ㄆㄆ~~>W<

    嘿嘿!!明天還要..做啥勒?!

          其實帥哥..ㄅ少勒~ㄆㄆ!!
 想太多惹!!還是留言重要搭~!
[ 哈哈 ] * 2006-08-19 22:56:36

   留言很讚ˋˇˊ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