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20:53【華】

×﹏ 淘氣愛人 ╳← SWEETY

  那天我看見你 笑的是有點神秘兮兮
  我偷偷靠近你 你還說我發什麼神經
我一直觀察你 緊閉的眼說我很努力
雖然你很安靜 沒關係 我會找話題

  我要有時間注意 長大生活的美麗

愛情要耍點心機         才能拉近距離
有時要保持神秘         悲劇才會開心
日記是你你執筆         珍藏彼此甜蜜

親愛的Listen to me 我只想愛人有自信



    





    愛情要耍點心機 才能拉近距離



有時要保持神秘 悲劇才會開心

    
    調皮是你你哭泣 保持快樂心情


親愛的Listen to me 我只想愛人很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