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7:01:30【華】

『︻黑白_╳_回憶』】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無力抱緊  ..

       = 看著又傷心...     //偶而想起我愛你....


      \\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









       <<無力靠近 .....
          揣測你的心  ..  ˇ 今夜又會在那裡?..


窗外的風起天下起小雨~~....  \\ ˇ //    我心中 黑白的畫映







        我無力找真愛~ ˇˇ  可憐我只剩下空白....





   [[ 找不到靠近理由 ..      也只能開不了口  .. ]]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 - /      享受這寂寞.. ))











     無力證明 _


才讓你相信 ..           有個『傻子在想你』..








    


          在想你和我~










              
          


              有一天相遇!? ....




         






             \\ 我心中黑白 的畫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