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21:21:55尚未設定

雜!?

心情好複雜....
愛你愛ㄉ很快...離ㄉ更快...

距離是一ㄍ很大ㄉ問題...
年紀也是.......

畢竟我沒喜歡過一ㄍ大3歲我那ㄇ多ㄉ人

或許是我對別人ㄉfeeling重ㄌ一點ㄉ關係
種種ㄉ因素實在是讓我很拿捏不定
或許我付出給你ㄉ愛已被別人佔據

是我自私也好...是我不能體諒也好
我只能說我可能愛上別人ㄌ...
這種感覺或許持續不久
我也知道要有結果是天方夜譚ㄉ事

但我還是要很坦白ㄉ告訴你
謝謝這短短ㄉ日子
我不喜歡玩紙上談兵...若有若無ㄉ感情
我求ㄉ是能看見能擁有ㄉ.....

我很累很累...很多事不太知怎跟別人說
或許吧!或許....也許....很多很多ㄉ可能
暫時讓這ㄍ答案是我(愛上別人)
很繁雜....我自己搞不懂...我也不敢問別人
愛上誰...或許沒人猜ㄉ到吧....
別問我...我不會回答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