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2:21:55尚未設定

呼~good

今天就是今天...上ㄌ7節數學ㄉ補修課程
因為今天媽媽很忙所以不在家
早上就是ㄚ嬤叫我起來ㄉ
老人家碎碎唸ㄉ功夫真ㄉ是讓我嗤孜已鼻
呼~~真是受不了...無法度
到ㄌ學校...跟野口例行性ㄉ快走去搶位置
進高一信嚇到原來我ㄇ算是最慢ㄉㄌ
野口那種個性就說下次叫司機開快點
後來位置不夠我ㄇ就轉移陣地到忠班
今天講ㄌ一天ㄉ話...笑到肚子也快破掉
說說說...說道德蘭起致有一ㄍ很像一ㄍ人
李毓林笑到快死掉...他就一直叫我看他ㄇ班ㄉ一ㄍ人
那ㄍ人好像真ㄉ有點像智障....
中午ㄚ暉仔幫我ㄇ買來ㄌm~~2箱耶他真是厲害ㄚ
中午午休時....那ㄍㄚ肥...有夠機巴拉摸ㄉ
害我再度以為是蘇俊男n次....呼
偷偷說一下...他穿ㄌ一雙仿ㄉ勃肯鞋=0=
我跟李毓林出去閒逛回來真ㄉ遇到蘇俊男
結果我ㄇ說我ㄇ去廁所....有點扯
因為廁所不是那ㄍ方向...算ㄌ他沒發現=.=
下午宗謀買ㄌ飲料來...
有一ㄍ人側面長ㄉ像末代武士....
我跟李毓林又笑翻ㄌ....
哈哈哈~~~
不知不覺一直笑笑笑就笑到放學ㄌ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