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20:21:55尚未設定

別在沒人陪時才想起我的存在

別在跟感情出問題才找我訴苦

別在我暴發時才開始問我怎麼

愛情最壞不過是分手 友情最壞也不過是一個人...

  當我默默不語走在妳後面時...妳最終還是沒有發現我的落後..

  原諒我選擇轉身而走 因為在待下去我怕我忍受不住

  有時覺得這個世界我似乎沒有擁有到什麼

  但我卻捨不得離開似乎有些東西還是讓我牽卦

放心 失落只是一時 過個三刻我會讓自己再堅強

  我不能這麼容易就失控 只是我不知道還能支持多久

  以前失落時校園有塊屬於我的地方 讓我可以稍做喘息恢復力氣

  如今它離我不遠 2小時的車程 半年的時間仍然抵擋不住陌生的味道

  其實我有些疲倦 真的有些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