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6:22:44我是死小桃阿~哈哈!!

我需要冰ㄉ東ㄒ~~快!!!!!!!!!!

這ㄍ禮拜是考試週 = ˇ =

馬ㄉ!!

看ㄉ超累ㄉ~""~

結果,,

禮拜ㄖ回來還說ㄉ很棒,說要熬夜看書~~

ㄏㄏ!

後來想想還是算ㄌ!!!!

><"我覺ㄉ~

我做ㄅ到 >O<:

嗚嗚~~~~~~~

睡眠對我來說還是相當重要ㄉㄧ件事情..

看書看ㄌ很久,,

也還是有看沒有有懂~""~+

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幹碼ㄌ!?

而且~~~~~~~~

天氣好熱~~~

怎ㄇ靜ㄉ下心來看書~??

宿舍又被限制冷氣= * =

我搞ㄅ懂這種天氣還不讓我眠吹冷氣~

是想讓我眠死掉ㄇ?????

>""<誇張到ㄌ家~~~~~~~~

自己家裡都還沒有那ㄇ省過~~

來到一間私立學校竟然是這ㄇㄉ小氣ˋ3ˊ

哀!!!!!!!!!!!!!!!!!!!!!!

抱怨ㄌ很久~~

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ˇ’’ˇ

依我來看~~~~~~

要進步也很難辣~~

A錢都來不及ㄌ!!

我眠怎ㄎ能會享受到福利ㄋ?!

學生只能任由學校恣意ㄉ操控~~~~~~~

真是無奈>"""<||||

現在最想說ㄉㄧ句話就是~

"""""""""熱死ㄌ辣~~~*馬ㄉ!超級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