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22:40我是死小桃阿~哈哈!!

對於人~我該投予信任票ㄇ??

有一些事情,

說到底,

也ㄅ會有深刻體驗來ㄉ了解><"!!

真ㄉ......

沒錯!!!!!!!!

@Q@"哀..

今天晚上又得獨自想難題哩~~

呼呼~~

我到底哪天能無憂無慮ㄉ睡著阿?!

>"<誰可以告訴我????

......無解ˋ3ˊ""

每壹次給機會..

是ㄅ是就是給自己失望ㄉ機會ㄋ??!

期待越多~~~~~~~~

失望,落空ㄉ機會越多!!!!!~""~

這是真ㄉ..也是我體會到低@!@"

或許......

人在這現實ㄉ社會~~~~

*///"利用"是必備品也不一定///*

但是!

原理我真ㄉ不懂..(>_<)

哪來ㄉ.......那種想法?!!

那來ㄉ這些奇怪ㄉ人!???(@o@")

我真ㄉ很納悶~(~>***<~)

誰可以告訴我辣....吼ˇˇ"

我不想自己一ㄍ人~想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