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01:21:08雨停

改變!!

最近腦袋裡...

常常浮現一句話...

"其實你早已改變...只是我們都沒發現...等到我們發現...你早已不見"

是阿...好貼切...

其實到現在...還是感覺...爸爸一直都在...

因該說...我不想去相信?!或許?!

每當有人問到我爸爸的問題!!

有時候我能笑著回答...

但是心底還是會感覺隱隱作痛!!

又或者是...眼框早已含淚...

今年中秋節...

過的...好不習慣...

發現自己不知道何時變得敏感!變的脆弱!!

我知道!我該振作!

我知道!我要把我要做的事情做好!

我知道!我懂!!

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