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0:42:17雨停

我的路

看著窗外 眼淚不自覺留下

真正的傷心 是在心底

而不是眼淚 眼淚只是在告訴別人

我不開心 我有難過的事

但沒有人知道 你發生了什麼事

看著電視  轉到愛看的節目

哈哈大笑  麻痺自己

節目結束  回到一個人

聽著歌 眼淚又慢慢流下

不開心的事 一幕幕在自己眼前經過

漸漸的  哭聲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直到沙啞  無力為止

也許是  太久沒哭了  你也可以說  是ㄍㄧㄥ在久了

現在  停止了  冷靜想想  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的未來  我自己做主

不需要任何人來言語控制

不聽 不想 垃圾 掰掰

走自己想走的路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 會走出 屬於我的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