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1:31:44雨停

發洩&分享快樂

這裡是我發洩的地方.....
也是我分享快樂的地方.......
每當我有什麼開心...
或者是不愉快的事情時....
我種喜歡....
來這裡對著空氣說話.....
不該說對著空氣....
也許.....有人在看著我的文章說....
我喜歡發洩不滿...
把所有不開心傾倒而出.......
不管有沒有人看.....
我開心...
我就喜歡分享....
我也喜歡有人回應我..
但是很少...很少...會有人來回應我....
呼....
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阿.....
親愛的垃圾桶....
ㄏㄏㄏ....就這樣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