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2:40:06betty

6月20日(二)

ps.這是永祥

畢業了....

常常約同學、雅菁、庭豪出去騎單車。

畢業了....

今天回到文德國小,

看到老師們一樣認真的上課,

台下的小朋友們,

有的玩、有的聊天,有的認真上課!

想想當年的我,

也是一樣的啊!

如今成為學姊,

剛畢業的學姊。

卻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對這些學弟妹,

要較他們不要玩嗎?要叫他們認真上課嗎?

可是......

我叫了他們會聽嗎?我又可以叫嗎?

心中浮起種種疑問!

我和同學買了飲料要請老師,

看到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來,

但我卻不敢向前走去,

拿飲料給他!

既畢業典禮後,

我就沒看到那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背影、熟悉的身影了!

唉~!

歲月如梭啊!

學弟妹們,學姊在這裡告訴你們,

千千萬萬的祝福,比不過一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