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4:51:50小胖魚

快樂一錠

小弟最近到澎湖當兵
除了他會暈船是比較不好以外
其他的目前一陣安好
~ ~ “感謝老天爺保佑” ~ ~

每次他放假回家我們都會姊弟聚餐一下
我們總有聊不完ㄉ廢話

澎湖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他說站在海邊肉眼就可以看到很多魚
那邊的長官休假的時候都會在海邊釣魚

有一天傍晚突然接到緊急廣撥
緊急集合所有ㄚ兵哥
弟心理暗想”叫ㄉ那麼急.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結果…一到廣場集合就看到長官說
“過來過來…今天釣太多小卷ㄌ.大家一起來吃”
‧‧‧哇勒‧‧卡好大水餃勒‧‧

我:拜託!你們那邊真ㄉ那麼多魚喔
弟:對ㄚ站崗ㄉ時候都可以看到閃閃發亮ㄉ小卷跟魚
我:你站的時候可以吐痰或大便到海裡,
搞不好魚會很高興,以為是大餐來ㄌ,蜂擁而上喔
弟:有ㄚ….有一次我往海裡小便,魚馬上就有回應,
一尿下去魚群就沖過來,可是聚過來發現不對勁一下子就閃ㄌ,
那邊ㄉ魚也很聰明好不好‧‧‧

基本上我跟小弟都有很多無聊ㄉ對話
記得有一天我們都剛好放假在家裡
不知怎麼搓ㄉ手上剛好有一顆衛生紙小丸子
我就決定拿ㄊ清一清鼻孔….
然後我就跟弟說你嘴巴張開我丟丟看能不能丟進去
弟:為什麼….(我以為他不願意) 但他說,為什麼是我先‧‧‧
這時就點燃我少女ㄉ鬥志ㄌ
我就說”好那我先被丟,但是一人一次”
我們姊弟倆,就在風和日麗的下午玩著丟鼻屎ㄉ遊戲
真ㄉ很無聊‧‧‧但是我们都樂翻ㄌ
因為我曾兩度投進目標過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