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3:26:46...

第九章 你的手

6/28 L說要喝酒,你寄了封MAIL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你們宿舍喝酒,
大夥坐在你房間裡喝酒,
我因為家裡的事心情不好,
喝了第二瓶啤酒,
不知不覺,大夥又各自回房,
又是留我一個人在你房間裡,而且己經有點醉了,
真不知該說他們是有心還是沒有同學愛...
我去浴室洗完臉後,
坐在書桌前發呆,
越想越難過,
眼淚幾乎要掉下來
你回來看到我這個樣子
拉了張椅子在我身旁坐下,
一邊唸我喝太多酒一邊擔心的看著我,
雖然我的意識很清楚,
但身體卻不太聽使喚,
坐在椅子上但半邊身體己經會摔下去了,
你扶著我把我定在椅子上,
我說,你的肩膀可不可以借我一下?
我靠在你的肩膀上,你的下巴頂在我頭上,
我可以感覺你的呼吸吹過我的頭髮,
終於我讓自己的眼淚開始無聲地往下掉,
過一下子,我止住了眼淚,
你叫我不要想太多,好好睡覺,
我歪歪的走到床上坐下,
途中還在腳上加了一個黑青,
我躺在床上,你坐在書桌前,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我又忍不住開始哭,
我沒張開眼但知道你起身坐在床邊,
然後感覺你像哄小孩子似的,
很溫柔的輕拂著我的額頭,
撥開我額頭上的頭髮,
非常非常的溫柔,
我就這樣子睡著了,
心中似乎有滿滿的安全感...

訪客 2005-11-19 06:04:56

2001/6/28
大家聚在我的房間
一邊聊天一邊喝酒
我是不喜歡喝酒的

看著你傻傻的喝
知道你心情不好
擔心你身體撐不住
拼命的跟你使眼色
你就是不懂我的關心
還是一瓶接一瓶

酒喝完了
大家都回房了
我仍然是那個司機
等你酒醒一點
準備送你回家
你說你要去洗洗臉
坐在椅上發呆

其實我知道你在為家裡難過
並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你
只好坐在你旁邊靜靜的看著你
我想保護你
不想你難過

你問我肩膀可不可以借一下
我接受了
從這一刻起
你走進我的生命裡

你靜靜的靠在我的肩上
我小心的屏住呼吸
深怕一個移動
吵醒了你
破壞了這一刻的永遠

不知道過了多久
你睡著了
我扶著你到我的床上躺下
想讓你好好休息
但,你又開始哭了
我捨不得你哭
(其實,從認識以來,我是希望你笑的,但我似乎沒辦法讓你開心,總是讓你哭)

我靜靜的看著你陪著你

你說,你從不知道我會在你睡覺時看著你
其實,是嗎?
或許我沒辦法在你面前很簡單的表達出我的感覺吧
我只能在你睡覺時
靜靜的看著你
用心去跟你講話
看你微笑安心的睡著
我有滿懷的滿足
因為我知道你在我身邊是開心的

看了你好久
猶豫了好久
我伸出我的手
很輕很溫柔的輕輕撫著你的臉
心疼你的眼淚
不捨你的難過

你還是閉著眼
但你的嘴角揚起
淡淡的笑著…

你睡了
我輕輕走到你對面的床
靜靜的看了你一整晚

隔天早上
你要去老師家
我把你載回家先讓你梳洗
再去把你載去車站坐車

把你放下後
我到了我們常到的Starbucks買了你常幫我買的Ice Latte
再繞到你坐車的地方看了你一次

我發現,因為你
我的心滿滿的…